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心理健康 >> 正文

文学艺术学院领导教师开展假前寝室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8日,文学艺术学院开展学生离校相关工作。为进一步强化学生旅途中健康防护意识,以及寒假期间的安全教育工作,落实“三全育人”工作指标,我院党总支书记关照霞、副书记杨艳华带领全体学工组教师深入学生寝室逐一进行走访慰问工作。

走访过程中,关照霞书记与学生们亲切交谈,叮嘱大家切勿慌张,一定要注意回家途中以及假期期间的安全与个人健康防护;副书记杨艳华嘱托同学们离校前做好寝室安全排查,临走关门窗、切断电源,保管好贵重物品。

与此同时,我院学工组把早已备好的口罩等防护物资带到了寝室楼,由两位领导亲自交到每位学生手中,并祝愿同学们过一个健康、文明、充实、愉快的春节。

此次寒假离校寝室走访慰问工作,体现了我院对寒假离校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学生假期生活的关心,增强了同学们的离校安全防护和宿舍卫生安全意识。同时,也为我院今后开展各类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文学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春夏学期收心会

下一条:文学艺术学院开展“情满冬至饺子飘香”包饺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