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心理健康 >> 正文

文学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春夏学期收心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帮助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投入新学期学习生活,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文学艺术学院所有班级由辅导员带领于3月3日召开新学期收心班会。

会上,辅导员要求学生尽快调整状态,适应新学期学习节奏,并强调注意宿舍安全问题和网络安全。此外,由于现在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生们应做好安全防护,非必要不得外出,如需外出,要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最后辅导员要求大家为新学期做一份规划,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各班收心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是我院新学期学生工作重要起点,它明确了学生新学期的学习任务和学习目标,鼓励学生在新学期再接再厉,不断进步。

上一条:文学艺术学院召开自律委员会、学生会学生干部收心工作会

下一条:文学艺术学院领导教师开展假前寝室走访慰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