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心理健康 >> 正文

文学艺术学院召开自律委员会、学生会学生干部收心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日,文学艺术学院召开2020~2021春夏学期学生干部收心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艳华、团总支书记曾珠,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艳华主持。

会上,杨艳华对学院上一年度自律委员会与学生会工作、共青团工作、迎评工作等做了介绍,同时对新学期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杨艳华强调,学生干部要抓紧把自己从假期模式调整到学习模式,客观分析学校目前迎评工作形势,系统谋划新学期的学习任务、工作目标;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服务同学为中心的思想认识,持续围绕疫情防控、“四史”学习,大力加强班级团支部和学生组织建设,争做青年大学生的标杆。

学生干部们会后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并决心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与工作当中,奋勇争先、争做一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奋发成长成才,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献礼。

上一条:文学艺术学院开展心理主题班会

下一条:文学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春夏学期收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