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学艺术学院文秘20级文明素养提升班系列活动(一)——自行车摆放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发扬雷锋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3月25日,文学艺术学院文明示范班文秘20班在一餐楼下生活区进行自行车摆放志愿服务活动。

学校的自行车一直由学生自行摆放,不免有些不按秩序摆放,有些自行车长时间不用翻倒在路边,十分影响学校校园整洁。文秘20级的学生们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将乱停乱放的自行车、电动车摆放到停车区,将东倒西歪的车辆摆放整齐。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整理,在学生们的努力下,自行车、电动车被摆放得井然有序,停车区域环境有了明显的改善。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学生充分发挥了文明示范班的积极带头作用,为营造文明校园环境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文学艺术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寝室管理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文学艺术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