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学艺术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落实新学期学生健康、安全,营造安全、卫生、祥和的学生宿舍新环境,了解学生返校后的生活、学习状态。文学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曾珠和各班辅导员于3月2日深入学生宿舍进行了新学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通过入室排查、详细询问,老师们对学生返校情况、用水情况、大功率用电器使用情况及其它安全隐患问题有了准确掌握和了解。走访过程中,辅导员就学生们的假期动向,新学期的计划安排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同时叮嘱同学们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进一步营造了我院学生稳定、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切实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促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新的一年全面、健康发展。

上一条:文学艺术学院文秘20级文明素养提升班系列活动(一)——自行车摆放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文学艺术学院领导教师开展假前寝室走访慰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