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学艺术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寝室管理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宿舍管理,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和风清气正的学习风气,5月11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720会议室举行寝室长座谈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艳华,团支书书记曾珠,学院辅导员,全体宿舍长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艳华主持。

杨艳华副书记就近期走访寝室时发现的问题与宿舍长们进行交流,用实际案例强调寝室管理、寝室文化、寝室氛围的重要性。她指出,良好的宿舍环境是保持良好学习风气的前提,学生们必须深刻理解学风建设的必要性,在一言一行中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各宿舍长、学生干部的工作责任意识,也有利于保持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营造互助向上、温馨友爱、积极进取的寝室文化氛围,为我院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学风建设的工作格局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文学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文学艺术学院文秘20级文明素养提升班系列活动(一)——自行车摆放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