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学艺术学院举办“我为评估添光彩” 优秀课堂笔记评比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我院学生课堂效率,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让学生们在相互交流中进一步提高学习质量,2021年6月1日,文学艺术学院在一教A105举办“我为评估添光彩”优秀课堂笔记评比活动,文学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评比评选出5份优秀笔记,这些笔记的“主人”在活动现场向同学们展示个人笔记,并向大家分享如何记好课堂笔记、如何合理利用课堂笔记的经验。参会同学认真聆听,重点交流了课堂学习经验。

优秀课堂笔记评选活动的举办,有利于提高学生们对课堂笔记的重视程度,倡导学生们养成记笔记的好习惯,培养学生们“乐学、思学”的学习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建设优良的学风,促进学业进步。

上一条:文学艺术学院开展宿舍用电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条:文学艺术学院举办学风建设年活动之文明寝室评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