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学艺术学院开展宿舍用电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文明的生活环境,文学艺术学院于6月28日开展宿舍用电隐患安全排查工作,文学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艳华,团总支书记曾珠,辅导员郜若霖、李依然前往3号、8号、11号、12号宿舍楼对全体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摸排。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安全用电、消防安全排查及文明创建情况。经排查,所有学生宿舍情况良好,在检査中学生并无违反宿舍用电及消防安全管理相关规定的现象,暂时未发现任何安全隐患。杨艳华书记在排查过程中与学生深入交谈,叮嘱同学们在宿舍中要注意勤通风、勤打扫,出门断水断电,时刻注意防火,一旦发现任何安全隐患定要第一时间上报。辅导员也对同学们进行了重点强调,时刻谨记学校的校规校纪和院规院纪,禁止私拉电线及使用大功率用电器。

消防安全,重在平时防范。通过本次深入摸排宿舍用电安全及消防安全教育工作,学生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宿舍管理规定的认识,安全从细节做起,将事故防患于未然,共建安全校园。

上一条:文学艺术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下一条:文学艺术学院举办“我为评估添光彩” 优秀课堂笔记评比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