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学艺术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学风建设,文学艺术学院于2021年7月2日在2教103教室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郜若霖主持,文学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上,辅导员带领学生学习《信阳农林学院学生管理制度》上有关诚信考试的相关内容以及考试违纪、作弊处理办法,要求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杜绝考试作弊情况的发生,展现自我的真实水平。之后,辅导员提醒学生认真复习,多与老师沟通,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要树立起自主学习的意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应对接下来的考试。

树诚信之风,立道德之本。此次班会旨在鼓励学生树立诚信的良好品质,坚持“诚信为本”,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维护良好的考试纪律,诚信应考。

上一条:文学艺术学院召开暑假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下一条:文学艺术学院开展宿舍用电隐患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