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剪纸手工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非遗融入学生日常生活,提高学生参与、关注和保护非遗项目的意识,融媒学院心理健康部于2023年5月18日晚在学术交流中心四楼411教室组织开展了剪纸手工艺活动。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心理健康部部长朱家悦介绍本次活动并宣读活动规则。随后大家自由发挥进行剪纸创作,体验传统剪纸技艺。最后的作品展示环节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剪纸太精美了,它是我们国家的艺术瑰宝,体现了手工艺人的心灵手巧,是劳动人民聪明才智的展示。”“通过剪纸这个过程,我不仅感受到了这门非遗艺术的魅力,同样学会了创作的过程少不了耐心和沉淀。”

此次活动丰富学生业余生活的同时,让学生切身感受非遗文化的魅力。


上一条:公共艺术教研室组织集体听课教研活动

下一条:摄影形态变迁:一种媒介的视角 融媒学院NEWS FRI学术论坛第三讲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