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共艺术教研室组织集体听课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加强教学信息反馈和教学质量监控,强化教学工作在育人过程中的重要地位,5月19日晚,公共艺术教研室开展集体听课教研活动,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部分兼职教师参加了活动,对金鹭老师的《美术鉴赏》课程进行集中听评。

《美术鉴赏》是我校面向全校学生开设的一门艺术类公共课程,旨在提升学生对美术作品的审美、鉴赏能力。金鹭老师在授课过程中,紧扣教学大纲,结合教学内容,精心设计教案,积极融入课程思政元素,认真组织学生,授课内容丰富,课堂气氛活跃。课后,教研室组织听课教师对本次课堂教学的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进行了现场点评。

通过集中听课活动,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互鉴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今后,公共艺术教研室将持续开展此项活动,通过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高素质人才的培养。

上一条:我院赴深圳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剪纸手工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