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赴深圳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专业发展水平和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5月21日,我院赴深圳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活动。院长黄炎军、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主任王淑君、副主任付静宇先后走访了深圳九尾传媒有限公司、尊正数字视频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深圳九尾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IP孵化机构,在短视频创作、新媒体运营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调研中,公司负责人首先带领调研组参观了电商直播间、新媒体创作工作室、项目孵化基地,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人才需求和市场拓展等情况。黄炎军院长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训室建设等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希望通过常态化合作,共建高质量实习实训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优秀专业人才。

在深圳尊正数字视频有限公司,调研组参观了该公司的电影科学与艺术学院、摄影棚、录音棚。公司项目负责人向调研组展示了最新研发的监视器产品和色彩管理设备,详细介绍了公司开展的HDR调色公益培训项目。黄炎军院长介绍了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人才培养特点、实训基地建设等情况。双方就融媒实训室建设、师生专业培训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

此次访企拓岗调研活动,增进了校企之间的相互了解,为学生搭建高质量实习就业平台奠定了基础。今后,我院将持续加强与行业、企业的交流合作,完善校企合作机制,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传媒人才。

上一条:公共艺术教研室集中观看河南省体育艺术传承项目展示活动

下一条:公共艺术教研室组织集体听课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