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思政教育 >> 正文

文学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党组织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文学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月23日晚在腾讯会议APP召开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书记王蕾就2020年支部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分析,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提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大家通过无记名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共评选出2名优秀党员。

我院党支部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开端,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组织活动,不断强化党员管理,提升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推动2021年支部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情暖回乡路——文学艺术学院组建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队助力离校

下一条:文学艺术学院举办安全文明宿舍颁奖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