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思政教育 >> 正文

文学艺术学院举办安全文明宿舍颁奖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学院安全文明宿舍建设、保障和谐稳定的宿舍文化氛围,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促进良好的校风、班风的形成,文学艺术学院于2020年12月31日深入寝室举办安全文明宿舍授牌颁奖仪式。辅导员郜若霖主持授牌颁奖仪式,文学艺术学院获奖宿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仪式。

我院高度重视安全文明宿舍建设,各宿舍积极申报,认真准备,11#1114宿舍被评为“安全文明宿舍”。辅导员李依然、郜若霖对获奖寝室表示祝贺,对获奖宿舍学生代表进行颁奖授牌并合影留念,鼓励同学们要保持寝室环境整洁,养成讲文明、讲卫生、守纪律的良好习惯,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

此次颁奖仪式旨在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培养学生自律的生活作风,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为营造整洁而温馨的寝室氛围起到了助力作用。

上一条:文学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文学艺术学院文明示范班开展图书馆图书整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