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思政教育 >> 正文

情暖回乡路——文学艺术学院组建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队助力离校

发布日期:2021-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8日-10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模式下学生离校工作,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文学艺术学院组建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队,助力学生们安全顺利离校。

“同学,请让一下,谢谢” “当心,不要弄伤手”“这个太重了,我来帮你”,早上7点钟,我院付世聪、牛河麒、杨秋风、夏晴晴四位入党积极分子身份的志愿者们一接到通知就立刻忙碌了起来。他们在寒风中主动帮助其他同学分装、打包、整理并运送行李,提供了精准、健康、暖心的离校服务。我院积极分子志愿服务队用爱和温暖筑起了守护之墙,让离校学生心中感到满满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成为了他们心中“最可爱的人”。

我院坚持倡导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拿出自己的爱心和耐心,建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理念。通过这次暖心送别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学生纷纷表示将端正态度,认真准备,积极参加今后的各项志愿服务,迅速成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实现自己的梦想,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文学艺术学院开展校园“反诈骗”主题班会

下一条:文学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