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思政教育 >> 正文

文学艺术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5-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奋勇拼搏精神,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5月8日上午,文学艺术学院各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辅导员们带领学生观看了《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相关视频,并结合本学院特色,带领学生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提到“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辅导员要求大家谨记习主席的教导,遵守学校“明理崇德 知行合一”的校风、“慎思笃行 学以致用”的学风,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参与学习的学生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寄予厚望,我们一定牢记总书记教诲,热爱祖国、忠于人民,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上一条:文学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文学艺术学院开展校园“反诈骗”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