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思政教育 >> 正文

文学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5月8日上午,文学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来到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革命纪念馆的“大别风雷星火燎原”、“红军摇篮将军故里”、“红色苏区共铸辉煌”、“红色土地坚苦卓绝”、“江淮抗战中流砥柱”等展厅。一幅幅图片、一篇篇文字真实地再现了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形成、发展和壮大的过程,加深了大家对大别山精神的理解和认知。

参观完之后,我们的学生也志愿当做讲解员,向参观的游客讲述一段段感人至深的爱国故事,感受先辈们为党,为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理想和坚定的信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牢记这些革命先辈的精神,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条:文学艺术学院开展预防网络诈骗主题班会

下一条:文学艺术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