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2024年春夏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学生组织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同时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与班级之间的沟通与联系。3月1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在二教103教室召开2024学年春夏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时华玉、团总支书记王蕾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自律委主席田原主持。

d84c3a4d92e6e5ac4a6fd1ffd3e97db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时华玉发表了讲话。她首先强调了安全问题,强化常规管理,增强责任意识,其次强调网络舆情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坚守道德底线,不盲目跟风,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同时,时书记也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4b147a39993807219dc83274343eec3

接着,团总支书记王蕾老对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希望各学生组织能够紧密合作,加强组织策划,提高工作效率,更高标准地为同学们做好服务。

984b6f6e9689bd402e20b4acebf006c

随后,团总支、学生会、自律委等各分支分别上台,重点强调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及相关安排。他们表示,将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广大学生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f508746b236814a99444f5d6baab747

e45046a7965153a04ee6d41eab232ce

这次会议不仅是一次工作部署会,同时也强化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为人文与传播学院本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学生干部能够进一步履职尽责,脚踏实地,热情奉献,助力学院在新学期建设中愈来愈美。(撰稿/刘杰 摄影/刘杰 审核/时华玉 终审/李华清)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师生积极开展志愿扫雪除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