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师生积极开展志愿扫雪除冰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信阳市迎来强降雪天气,恰逢我校开学季,厚厚的积雪给学校师生出行带来安全隐患。为了营造安全整洁的校园环境,2月25月,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华清带领我院教师党员及学生志愿者赴分包片区进行清雪除冰。

99149f90636bf145bc59194dc33ba02

学院师生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雪为令,以动制动,奋勇争先到清雪除冰第一线。汗水融冰雪,行动传温情,活动现场分工有序,配合默契,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气温较低,地面冰雪坚硬难除,大家手握扫把铁锹,你铲我扫的把雪清理干净,除雪的身影坚定稳健;叮叮当当的铲雪声和师生们的欢笑声交织在一起,整个校园变得热闹非凡。经过几个小时的奋力清扫,校园道路的主要干道、实验楼、宿舍楼前台阶和通道,都被清理出了一条条“平安路”“温暖路”。

4205d8b5d847cfa8b51236f9f448d8b

99f1fd688e086dc77785828d8746f6c

冰雪无情人有情,一条条清洁的道路给大家带来的不单单是方便、安全,更是传递了一份温暖和正能量。人文与传播学院全体师生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展现了广大师生团结奋进、凝心聚力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志愿奉献精神。

雪消冰又释,景和风复暄。春雪乍晴,春光愈好。相信,迎来春天的信农,定会欣欣向荣!(撰稿/王蕾 摄影/王蕾 审核/时华玉 终审/李华清)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2024年春夏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