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开展“践行价值观 文明我先行”系列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实现劳育美育的有机结合,帮助学生提升巩固个人内务整理能力,形成干净、卫生、文明的宿舍风貌,融媒学院于6月5日开展了“践行价值观 文明我先行”系列教育实践活动之“锦上添花”寝室装扮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结合宿舍实际情况,将寝室打造成各具特色的生活空间,充分展现了丰富的想象力,有的寝室选择了温馨的暖色调,布置了毛茸茸的玩偶公仔,营造出家的温馨之感;有的寝室运用剪纸、挂画、证书等元素,展示出大胆的创意。活动结束后,学工组老师对各个寝室的装扮进行了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

通过本次寝室装扮活动,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在共同实践的过程中,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激发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正确劳动价值观和良好劳动品质的培养形成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网络与新媒体2022级召开廉洁自律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融媒学院2022级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