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网络与新媒体2022级召开廉洁自律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厚植廉洁文化根基,营造清正廉洁的氛围,20231024日,网络与新媒体2022级在二教105教室开展“清正廉洁守初心 踔厉奋发担使命”廉洁自律专题宣讲。

本次活动由蒋依婷和陈文静两名同学进行演讲蒋依婷从大学生中存在的违背清正廉洁的不良现象、廉洁的行为规范、大学生如何做到廉洁自律三方面号召同学们一同坚持廉洁自律陈文静宣从“礼义廉耻,国之四维,四维不张,国乃灭亡。”出发,强调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廉洁自律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呼吁同学们作为未来国家的栋梁应该自觉反腐倡廉,加强自身的廉洁教育。之后与会学生积极交流自己对廉洁自律的看法和具体做法。

清风扬正气,廉韵沁人心。本次宣讲活动通过理论化宣讲、沉浸式分享、互动式交流的形式使“清廉之风”真正吹入每位同学的心中。引导青年学生打好廉洁的思想基础,树立廉洁自律的风向标,诚实守信、廉洁修身,扣好廉洁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撰稿/王怡凡 摄影/胡甜雨)

编审/郜若霖 终审/关照霞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自觉廉洁修身 涵养清新学风”主题班会

下一条:融媒学院开展“践行价值观 文明我先行”系列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