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乘助学帆,圆青春梦”资助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宣传落实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同时做好我校助学贷款服务与资助育人工作。人文与传播学院于12月20日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培训活动,由资助服务部成员进行主讲,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

在本次活动中,宣讲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国家对高校学生的多元资助方式。这包括奖助学金的荣誉激励、助学贷款的经济支持以及征兵补偿的特别关怀。在讲解过程中,我们不仅着重阐述了资助对象的标准、资助程序的实际操作等重要信息,还组织了现场互动问答环节,让疑问在交流中烟消云散。我们希望通过这些努力,能确保每一位同学都享有平等受教育的权利,不让任何一位有志学子因经济困难而错失梦想的翅膀。

此外,宣讲员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向身边的同学们传播这些重要的资助政策,让更多的人受益。因为我们深知,教育的力量无穷,它能帮助我们跨越困境、实现自我。我们坚信,在国家、学校和学院的共同关注与努力下,每一位学子都能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撰稿人/胡甜雨  摄影/胡甜雨)

                                                                                       编审/王蕾    终审/关照霞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