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期末考试考风考纪要求,增强学生诚信意识,营造公平公正的考风,近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各年级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培养他们诚实守信的品质,进一步提高学院整体学风和学术水平。

2023级辅导员刘青对学生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列举了作弊行为的危害和后果,希望同学们秉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遵守考试要求,杜绝一切作弊行为。同时她还提醒同学们越是临近考试,越是要调整好心态,采取科学的复习方法,以最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态度迎接期末考试。

2022级辅导员郜若霖叮嘱学生,要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的真正目的,认真对本学期所学知识进行系统复习,共同构建良好的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能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端正考风,自觉抵制作弊等不诚信行为。

“人无信不立”,诚信是每个大学生应有的道德基础。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学生深刻认识到考试纪律的重要性,更加理解诚信的精神与内涵,有助于营造优良的考试和学习风气,进一步端正学生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

撰稿人/郜若霖 审核/杨艳华 终审/李华清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乘助学帆,圆青春梦”资助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