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日期:2023-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人文与传播学院于11月24日在二教103教室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比赛分为主题陈述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在主题陈述环节,参赛选手秉持着笃行的态度,通过对自我分析、职业探索、目标设定、行动计划等的介绍,充分展示了对自己未来职业生涯的深入思考和规划。在现场提问环节,团总支书记王蕾、辅导员郜若霖、刘青根据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提问,及时纠正选手对目标职业的误解,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帮助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最后,王蕾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希望各位选手能不断提高个人能力,以此为契机,在竞赛中磨砺,在磨砺中提升,不断增高职业规划能力与水平,增强社会适应性,做好职业规划路径。

本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顺利开展,使广大学子增强了职业规划意识,也在引导学子们用正确科学的方法规划职业生涯、规划人生的同时培养了学子们的实践、创造、创新、创业等重要能力。

(撰稿人/李怡娴 摄影/曲兆星)

                                                                                           编审/王蕾 终审/关照霞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乘助学帆,圆青春梦”资助宣讲活动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安全主题教育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