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0-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广泛倾听学生干部心声,收集学生干部在团学工作中的普遍需求,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管理服务的作用,10月8日,融媒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415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座谈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艳华、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副主任付静宇及各班辅导员出席本次座谈会,学院共有25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干部代表们依次发言,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及一些关于提高学生服务和管理水平的意见建议。杨艳华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将认真研究和采纳,并表示将会加大对学生干部的培训和指导力度,帮助他们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和发挥朋辈榜样作用,形成共同致力于学院发展的合力。

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生干部要团结协作,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学生工作服务水平;二是学生干部不仅要用心去工作,也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三是学生干部要做到用心、虚心、同心、全心,让工作越做越好。

本次学生干部座谈会将进一步加深我院学生干部对自身职责的认识与了解,提高学生干部的服务、奉献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组织管理、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使命,加强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助力学院建设发展中扛起责任,勇于担当。(撰稿/王蕾 摄影/融媒学院新媒体)

编审/王蕾 终审/关照霞

上一条:融媒学院2022级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融媒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十)——图书馆入馆知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