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十)——图书馆入馆知识讲解

发布日期:2023-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使2023级新生能够尽快了解并熟悉图书馆,有效利用图书馆的各项资源与服务,融媒学院于9月27日在二教206开展以“图书与你共成长”为主题的入学教育,由图书馆教师姜雁主讲,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

姜雁老师从图书馆概况、馆藏分布、服务指南、数据库查询与使用,馆内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针对馆藏分布,姜雁老师着重向新生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分布情况及开放时间,不同种类书籍的各项借阅方法和借阅规则,同时宣传了图书馆今年开展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阅读推广系列活动。

本次图书馆入学教育讲座,使新生对图书馆借阅相关事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加迅速地适应大学生活、以书为友,在与书籍的碰撞的同时,不断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品书香之气,享阅读之乐。(撰稿/姜雁 摄影/融媒学院新媒体)

编审/姜雁 终审/关照霞

上一条:融媒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融媒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九)——心理健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