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八)——参观三馆一中心

发布日期:2023-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9月26日上午,我院刘青老师带领23级新生参观三馆一中心,开展“传承信农百年薪火,激发学子自强精神”主题活动。

三馆一中心分别为校史馆、耕读文化与乡村振兴展览馆和标本馆,以图文并茂的信息和实物展示了学校各个方面建设的精神风貌和杰出成就。在刘老师的带领下23级新生有序进入馆内,讲解员介绍着我校的发展历程、往昔成就、名师风采等,参观过程中,学生们纷纷拍照作为以后缅怀信农光辉历史与浓厚人文情怀的留念,学生们被信农百年沧桑历史深深震撼。

通过这次活动,回顾了我校百年光辉历史,学生们切身感受了信农身后的文化底蕴,体会到我校“志向立高远,学问做精细”求学态度,增强了学生对我校的热爱之情和自豪感。(撰稿/刘青 摄影/融媒学院新媒体)

编审/刘青 终审/关照霞


上一条:融媒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九)——心理健康知识

下一条:融媒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七)——入党启蒙教育和民族宗教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