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大资助宣传力度,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全面提升资助育人实效,融媒学院在腾讯会议APP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宣讲会上,王蕾老师用详实的数据介绍了我院学生和资助工作的基本情况,具体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学金、校内奖助学金等资助帮扶政策,表明我校已经构建了系统化资助体系,让学生既能填饱肚子,还能挺直身子。其次,王蕾老师勉励同学们要感恩党和国家,做一个知恩图报的人;“有志者自有千方百计、无志者千难万难”,同学们要珍惜大好时光,学好知识,掌握真本领,用知识改变命运。

本次宣讲活动展现了资助工作精准育人,扶贫、扶智、扶志相结合的工作理念,更好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加强我院学生诚信、感恩教育。

上一条:融媒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争做新青年” 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暖心助学,筑梦同行——我院举行2022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座谈会暨爱心大礼包发放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