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暖心助学,筑梦同行——我院举行2022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座谈会暨爱心大礼包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有关高校学生资助政策,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家庭困难新生的成长、成才,10月13日上午,我院在学术交流中心415会议室举行了2022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座谈会暨爱心大礼包发放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关照霞、院长黄炎军、党总支副书记杨艳华、学工组老师和部分贫困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发放仪式前,党总支书记关照霞代表学院领导对同学们加入融媒学院大家庭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奖、贷、助、免、勤” 等形式的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在座谈会上,学生表达了初入大学的新奇与喜悦,畅谈了入校以来的所见所闻所感,对学院的暖心资助表示感谢。最后,院领导依次为学生发放了爱心大礼包。

近年来,融媒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尤其重视对家庭困难学生的帮扶和资助。通过此次活动,我院进一步构建了三全育人新模式,真正践行了将资助育人落实、落细的育人使命。

上一条:融媒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下一条:融媒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青春正当时”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