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争做新青年” 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强化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展示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10月15日,融媒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秋季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项目包含“一反常态”、“爆炸专家”、“爱的抱抱”、“结队而行”、“不能说的3、6、9”等。同学们通过团队合作、积极参与,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情,拉近了心灵距离,整个活动现场秩序井然,热火朝天,取得了预期效果。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将此次拓展活动的收获应用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挖掘自身潜能,积极融入团队,直面困难,超越自我。

本次活动正值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举办,培养了学生向美、向善、向上的健康心态,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和责任感。同学们通过活动,释放身心压力,保持积极乐观,以饱满的热情、阳光的心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融媒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下一条:融媒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