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击鼓传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全员参与学习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11月20日,融媒学院学工组组织大一新生在田径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击鼓传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精神等内容。竞赛采取“击鼓传花”游戏模式,全面考察参赛人员对报告的学习掌握情况,丰富学习形式,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以行促效的生动局面,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了良好氛围。比赛现场氛围浓厚热烈,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答题,经过激烈地角逐,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丰富了学生的学习形式,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增强了大家爱党爱国、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的光辉旗帜下奋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上一条:融媒学院团总支开展团支部基础团务工作培训

下一条:融媒学院举行“朗读者——好书分享会”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