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团总支开展团支部基础团务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各年级团支部书记的工作能力,推进各年级优秀团支部建设,11月22日晚,融媒学院团总支开展团支部基础团务工作培训,本次培训会由团总支书记王蕾主持,学院全体团干部参加。

王蕾老师首先讲解了年度团员教育评议的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强调团支部书记在工作过程中应重视确认提交材料格式和团员资格评定的严谨性。与此同时,她强调了各级团支部要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工作理念,要以“三会两制一课”制度为抓手,着力强化团员意识,增强组织活力。其次,王蕾老师对团支部评级对标工作提出建议,鼓励各位团支书不断创新团日活动形式,充分发挥每位支部团员的积极性,将建设五星级团支部作为目标。她指出,要组织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积极组织团员青年结合各自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进步。

此次培训会明确了各班团支部的工作重点,指明了团支部建设的方向,有利于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高团支部的自身建设水平。


上一条:融媒学院开展“携笔从戎筑长城,强国兴军担大任”国防教育暨征兵动员大会

下一条:融媒学院“击鼓传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