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举行“朗读者——好书分享会”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1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开阔学生的视野,提高大家的阅读热情和文化素养,11月17日,融媒学院在二教114教室举行“朗读者——好书分享会”演讲比赛。活动由团总支书记王蕾与学院学风建设部组织,2021级学生参加。

比赛伊始,选手们以丰富的演讲内容,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新颖的分享方式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整场比赛高潮不断,参赛选手各有所长,不分伯仲。赛后,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以及综合印象”四个方面对选手表现进行打分并提出中肯的建议。最后,王蕾老师做活动总结,她指出选手们应该以内容为王,结合情绪起伏、抑扬顿挫以及语调缓急来吸引听者的兴趣,同时她也希望同学们培养读书习惯,在读书中保持思想活力,滋养浩然之气。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从不同的维度解读经典、品味经典,启迪同学们通过多视角、多维度的阅读与分享来品味经典文学的魅力,从书籍中汲取知识的力量,从而提升学生的文化涵养,同时对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起到良好推进作用。


上一条:融媒学院“击鼓传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融媒学院学工组召开新生寝室长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