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学工组召开新生寝室长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1日,融媒学院学工组召开新生寝室长会议。出席本次座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艳华团总支书记王蕾,辅导员老师以及寝室长代表。

杨书记首先与学生深入交流,了解大一新生的近期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学生的一些合理诉求。随后各个寝室长对宿舍成员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接着谈了谈自己对大学生活的规划与四年的目标最后,杨书记鼓励大家坚定目标、积极进取,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最后进一步明晰了寝室长的职责,希望他们能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团结寝室成员,关注寝室成员的生活、学习和心理情况,努力营造良好和谐的寝室环境

此次会议深化了学生管理维度,进一步提高了学生自我管理意识,对新生在宿舍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形成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融媒学院举行“朗读者——好书分享会”演讲比赛

下一条:融媒学院举行2022年学生干部座谈会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学生会聘书颁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