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举行2022年学生干部座谈会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学生会聘书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1月2日,融媒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415会议室举行学生干部座谈会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学生会聘书颁发仪式。融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艳华、团总支书记王蕾、辅导员郜若霖出席此次仪式,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仪式。

会议伊始,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学生会各个部门负责人从自我介绍、心路历程、工作设想、兴趣爱好等方面向在场人员讲述了各自的优势。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随后,杨书记针对学生干部们未来如何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第一,对部门要有全面认识,明确工作要求和责任,要有创新意识。第二,要有责任担当意识。学生干部的职责是为学生服务,积极肩负起自身的责任,以确保学院各项学生工作能够有序进行。第三,要增强自律意识。学生干部是学生的表率,更应当严格要求自己,要学会合理利用时间,充分锻炼自己。第四,要有大局意识。在工作中讲究方式方法,灵活处理问题。

最后,杨书记为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和学生会成员颁发了聘任书,并合影留念。短短的祝福蕴含着学院的期盼,小小的聘书承载着学院的信任。坚持始于热爱,担责源于初心,传承续于未来,希望他们不管在学院还是在未来更加宽广的人生舞台上,都能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上一条:融媒学院学工组召开新生寝室长会议

下一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融媒学院学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