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融媒学院学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融媒学子深植爱国信念,深刻领悟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10月27日,融媒学院2022级召开线上主题班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辅导员郜若霖带领全体学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寄予厚望,“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勉励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媒学子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郜若霖)


上一条:融媒学院举行2022年学生干部座谈会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学生会聘书颁发仪式

下一条:融媒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护航心灵向未来”心理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