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护航心灵向未来”心理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10-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10月19日晚,融媒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护航心灵向未来”心理健康知识抢答赛于学术交流中心402教室顺利举办。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部分,全院共11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活动伊始,李依然老师向同学们阐述了学习心理学知识的必要性,并表示心理健康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希望同学们通过比赛学习心理健康相关知识,提升心理健康水平。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来自2022级网络与新媒体三班的臧玺玉、杨欢艺、李迪荣获比赛一等奖。比赛环节结束后,郜若霖老师作总结发言。郜老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精彩的表现,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关注身边的心理学现象,并带动周边的同学、家人等一起学习心理学知识,用自己所学知识帮助身边的人。此次心理知识竞赛的圆满举办,有效提升了学生心理健康品质,促进了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为学生健康成长护航。(李依然)


上一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融媒学院学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融媒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