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四)——图书借阅及图书馆相关知识介绍

发布日期:2022-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引导新生尽快融入大学学习生活,适应大学自主学习的重要环节,尽快地熟悉和使用图书馆,9月14日下午,我院邀请图书馆姜雁老师为2022级新生开展线上入学教育活动。

在入馆教育课堂上,姜雁老师以“扬帆起航 展翅飞翔”为主题,从图书馆有什么资源、图书馆资源怎么用、与图书馆的“约定”、图书馆的日常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通过深入细致的线上图文介绍与老师的指导答疑,使同学们较为直观、快速地掌握了图书馆的使用方法,激发了新生利用图书馆的强烈愿望。

通过新生入学教育,2022级新生们对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有了比较全面系统的了解,并对图书馆产生了浓厚兴趣,为同学们更好地使用图书馆奠定了良好基础。(王蕾)

上一条:融媒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五)——廉洁教育

下一条:融媒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三)——聚焦“大国三农”讲好中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