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三)——聚焦“大国三农”讲好中国故事

发布日期:2022-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4日上午,融媒学院组织开展了以“大国三农”为主题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融媒学院教师王淑君通过线上课堂,向本院2022级新生做了以聚焦“大国三农”讲好中国故事为题的入学教育报告。报告中,王淑君老师通过分享《大国三农》专题片、自己从事新闻工作的难忘经历、曾经采访过的新闻故事,向广大学生阐述了中国“三农”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她结合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特点,分析了如何通过专业学习、培养创新理念更好得服务中国三农、实现个人理想。她鼓励广大学生,要立志奋进,用青春在田野里书写华章。

上一条:融媒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四)——图书借阅及图书馆相关知识介绍

下一条:融媒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二)——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