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欢迎新同学的加入

发布日期:2022-09-13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1日至12日,伴着初秋送来的丝丝清爽,我院迎来一批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们。

在学校门口,志愿者们细心指路、搬运行李、认真指引,忙忙碌碌的脚步充满整个校园,保障新生顺利到达报到现场;扫码、测温、核酸层层核对......学校疫情防控不放松,为学生健康和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迎新现场,在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用热情与耐心为新生报到提供帮助。“同学你好,请这边走”“我来帮你拿行李吧”……一遍遍、一趟趟,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道道耐心的身影。

在新生入住后,院党总支书记关照霞、副书记杨艳华、副院长何鑫一行人深入宿舍与每位学生亲切交谈,解答到校后遇到的问题,关心学生的健康和安全。在与新生的交流中,询问他们来自哪里,是否适应学校生活,嘱咐大家团结友爱,努力学习,珍惜大好时光,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在整个迎新工作中,我院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充分体现了我院的热情服务以及对2022级新同学的热切期盼。相信2022级新生在融媒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获得快乐,获得知识,获得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创造新的征程!

上一条:融媒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一) ——学习学生管理制度

下一条:月满中秋 情溢佳节——融媒学院中秋节看望慰问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