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月满中秋 情溢佳节——融媒学院中秋节看望慰问学生

发布日期:2022-09-10    作者:     来源:     点击:

桂香万里,中秋意浓,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到来之际,9月9日下午,融媒学院学工组开展慰问活动,向全院学生送上节日祝福。

团总支书记王蕾老师和辅导员李依然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不仅对学生在寝室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关心,而且就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同学们反应的意见和建议也逐一进行了解和记录。同时,老师们为每位学生赠送了月饼等节日礼品,特意叮嘱同学们,不仅要开心过节,同时也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要做到过一个快乐且安全的中秋节。

“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此次活动激励同学们团结奋进,极大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人文关怀,会继续不断努力认真学习,争取早日成才。

上一条:融媒学院欢迎新同学的加入

下一条:融媒学院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