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一) ——学习学生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2022-09-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使2022级新生进一步了解学校相关管理制度,共同助力维护校园教育教学生活秩序,相互引导和督促学生增强遵守校规校纪意识,9月13日上午,融媒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学生管理规章制度学习,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学习。

辅导员郜若霖领学《学生手册》内容,分别从学生日常管理、学籍管理、组织发展、评优评先、资助政策等方面为大家讲解校规校纪相关知识。同时用违反校规校纪的实例劝导同学们要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用文明礼仪来维护美丽的校园。提醒同学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心中牢记准则以及行为规范,严于律己,不断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为建设和谐班级体贡献力量。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能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将规范的要求内化为自己自觉的行动,为增强大学生安全意识,深入了解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班级凝聚力做出重要贡献。(郜若霖)

上一条:融媒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二)——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下一条:融媒学院欢迎新同学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