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开展“我为校园添点绿”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植树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进我院院风、学风建设,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文明行为习惯。融媒学院组织学生于3月11日下午开展了“我为校园添点绿”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王蕾老师带领志愿者们学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并且向大家讲解了植树节的由来。随后,志愿者们分成两个小队,拿着清洁工具,对荷塘周围草坪及道路卫生进行了彻底打扫。大家分工明确,用自己的劳动共创美丽校园,这不仅是对大自然的关爱,也是在相互配合中享受着这一片绿色的春意。大家也都乐在其中并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既美化了校园,又在劳动中学会了团结互助,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爱绿,护绿,兴绿”的责任意识,弘扬了热爱劳动、崇尚劳动、辛勤劳动的精神品质,引领学生在具体实践中感悟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条:融媒学院团总支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下一条:融媒学院开展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