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开展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校风、学风建设,优化学校育人环境,加强班集体建设,构建和谐班级,创建良好的学风、班风,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文明行为习惯。3月9日,融媒学院在2教217B开展了以“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为主题的班会。

会上,辅导员老师强调了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意义及其重要性,引导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探讨了良好学风建设路径,和大家一起学习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并根据相应规范对全体同学作出了具体要求。同学们就日常在校园里的所见所闻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认识。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大家对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认识又有了进一步加深。怀着“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责任感,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同学们都决心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认真负责的态度,主动参与到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中来,让文明之风遍布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上一条:融媒学院开展“我为校园添点绿”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融媒学院开展新学期思政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