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学工组走访学生宿舍和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2-0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0日下午,融媒学院学工组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了解同学们的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并送去新学期的关心和问候。

走访中,老师们深入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询问了同学们假期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叮嘱同学们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外出必请假”,嘱咐学生主动做好每天的体温监测和健康上报。

此外,学工组老师对学生宿舍安全、环境卫生、安全设施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老师们也提醒同学们严禁使用违禁电器,提高宿舍安全意识,希望同学们互帮互助,共同营造和谐友爱,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

此次走访活动,让学生感受到了老师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学期,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上一条:融媒学院开展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融媒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大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