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大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全面排查风险、消除隐患,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融媒学院于12月27日开展了宿舍大检查活动。融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艳华、学工组老师对全院宿舍进行走访检查。

在杨书记的带领下,学工组老师对每一间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地检查,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着重排查学生是否违反校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宿舍防火防盗措施是否到位等一系列可能出现的问题。检查过程中,学生宿舍整体环境整洁,用电规范。期间,老师们与同学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近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鼓足干劲、积极向上,诚信应考;叮嘱他们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严防火灾和人身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

学生工作无小事。本次检查对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引导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营造温馨、和谐、奋进、文明的学习生活氛围起到了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上一条:融媒学院学工组走访学生宿舍和慰问返校学生

下一条:融媒学院举办2021年班级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