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融媒学院举办2021年班级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深入基层,全面检验各团支部2021年基层团务工作开展情况,12月27日下午,融媒学院在腾讯会议举办2021年度班级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融媒学院团总支代理书记王蕾、各班辅导员、各班团支书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班团支书围绕工作落实情况、效果、不足之处,对自己工作进行总结,规划新学期工作计划。述职结束后,王蕾老师对本次述职作出点评和总结,对各班团支书认真工作做出肯定,鼓励各班团支书要相互学习,相互帮助,针对述职所反馈的问题提出建议,也希望各班团支书继续做好思想引领和服务工作,努力打造有特色,有活力的先进团支部。最后,由评委为本次述职进行评议打分。

本次述职大会为各班团支书提供学习交流机会,互相取长补短,也有利于各团支部明确方向,不忘根本宗旨,也为未来团支部工作的开展做出铺垫。

上一条:融媒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大检查活动

下一条:融媒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