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建设 >> 正文

融媒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五)——院情介绍

发布日期:2023-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2023级新生对我校及我院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优势的认识,明确专业学习目标及发展前景,9月25日下午,我院在2教103教室开展了以“校情院情介绍”为主题的入学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院长黄炎军主讲,学院部分教师和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黄院长以“载梦起航:共筑融媒辉煌”为题,从校史校情、学院历史沿革、学院学科专业优势、人才培养特色、师资情况及职业前景等六个方面向全体新生做了介绍,阐述了学校发展的百年历程,“志向立高远、学问做精细”校训的深刻内涵,着重介绍了网络与新媒体以及网络直播与运营两个专业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目标、职业发展等方面。黄院长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同学们娓娓道来,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黄院长对2023级新生提出谆谆建议和殷切期盼。勉励同学们要做好大学规划,明确目标,主动学习,不断进步,勤奋努力,提升技能。

通过此次讲座,2023级新生对学校、学院和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学院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有助于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合理规划校园生活,顺利开启大学新征程(撰稿/融媒学院 陈娅 摄影/融媒学院 陈娅)

 审核/王淑君 终审/黄炎军

上一条:2023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认知实习圆满完成

下一条:“慧文杯”第十一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 融媒学院学生展风采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