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公共艺术教研室开展期中教研活动暨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规范教学行为,全面了解教学运行情况,根据学校、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活动安排,4月19日下午,公共艺术教研室在409会议室开展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研活动暨教师座谈会。公共艺术教研室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由公共艺术教研室副主任熊潇滢主持。

熊潇滢老师指出,此次座谈会旨在全面了解本学期教学运行状况,加强日常教学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随后熊老师对本学期以来教研室的整体教学情况和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近期开展的教师教学文件资料检查、教师授课、教学督导和学生座谈会等各项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即将开展的非试卷考试相关资料收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与会教师踊跃交流,从各自承担的课程教学、班级课堂管理、学生学习情况等多方面提出见解。

最后,副院长何鑫对公共艺术教研室教师本学期的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结合近期工作常态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教师狠抓教学质量,全面推进教学改革,不断引领学生学习知识,将立德树人真正落到实处。

此次教师座谈会为公共艺术教研室教师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对提升融媒学院的整体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文秘教研室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非试卷考核材料检查工作

下一条: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召开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