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文秘教研室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非试卷考核材料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9-20日,文秘教研室在学术交流中心412对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非试卷考核材料进行全面检查。

根据《信阳农林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和4月18日会议上院领导的指示,文秘教研室对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专职和兼职教师的非试卷考核材料进行复查,重点对材料的规范性、平时成绩支撑材料的完整性、考核成绩分析报告的合理性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逐一登记,及时通知相关老师整改。

通过对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非试卷考核材料的检查和整改,文秘教研室全体教师增强了责任感、提高了规范意识,进一步明确了期末考核材料评阅、存档的相关要求,对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提升育人水平都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加大对外交流学习 全面提升我院教师教学水平

下一条:公共艺术教研室开展期中教研活动暨教师座谈会